搜索此博客

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努力和坚持

刚看到一新闻:

22、2009年9月,Twitter融资1亿美元

这次融资对Twitter估值为10亿美元。


我记得很久以前,某知名公司CEO写了本书叫做只有《偏执狂才能生存》,那个时候我不是很理解,现在我有点明白了。无论MS还是Google,或者苹果和阿里巴巴,我们都能看到他们在实现他们梦想的时候的偏执,我知道在整个过程中,这些CEO一定遇到无数的挫折和讽刺。就像当年有人评论twitter,说“会有谁愿意共享自己的blog给别人看呢”,可是今天twitter的市值说明了一切。
可能正是这些人思维方式的与众不同,才会有那么多人当初不认同。
可是现在的世界,最后终会有人发现并支持这样富有创意的想法。
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付出最大努力去实现,这就是我现在所认同的偏执。

1 条评论:

catspar 说...

顶你~